Knife黑泽屋

【原创】沙雕向采访

大家好我是刀,全名刀兔生或Nikolas·Knife(尼古拉斯·刀),在那个扣得要命并毫无商业头脑且缺乏灵感创造力还没情商没智商……(此处省略一万个讽刺导演形容词)的委托下(额外工资的诱惑),我来为各位录一期花絮,大家看我是多么好心。(导:?(你还不是想看允小姐隐私?!


"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喔。"面无表情拿着麦克风大声说。(为了避免被振聋,现场的观众们停止此类言论。)


先去骚扰采访一下墨染小……墨小染吧。我是真不习惯管她叫小姐,她一点小姐的气质也没有,虽然年纪比老子……比我小,但应该管她叫阿姨。(刀先生注意用语,您可是在主持)


[后台]

墨染

墨染正在泡枸杞,桌子上摆满茶具。

果然又在吃饱了撑的……不是,没病找病……咳,悠闲地沏茶,众所周知墨染为了少化妆、放松工作时的压力很注重保养,但其实不是,她本身化妆就烂得要命再不吃点药补补就真成老阿姨了……(染:当着我的面这么说合适吗?


墨阿姨还喜欢收藏古董之类的过时玩意儿,这些东西除了买掉能挣点钱以外我看不出任何价值,真是个浪费生命的好爱好呢。(染:你不也是个收集各种兵器的恐怖分子?)

当然阿姨也有幼稚年轻的一面,墨同学喜欢追剧,常常霸占着电视因为那些做作的剧情哭得撕心裂肺,真是感性啊。阿姨也追星,严重的时候三句话不离她偶像,只有燕梦会听上一句两句,而某个姓魏的白痴这时候总会气得不行。


令人惊讶的是墨染这个审美过时的脑残粉竟然还打游戏,当然她玩不明白,技术烂、送人头、坑队友、不参团玩失踪……把手游玩成换装,把解密玩成随缘点击,把逃生玩成花式送死,把卡牌玩成语音体验……阿姨手速不够脑力不行我都能理解,但一个人好好玩单机收集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来找我们打电动?(染:来的是允墨你也没来


至于关于墨染的绯闻,就是那个故作清高魏梓轩,她的学员August,老子没兴趣。(这么草率?


老子只知道姓魏的天天开车送她并接她回宾馆,中午我们全订盒饭姓魏的亲手给墨染做,录制时姓魏的给她披过自己外套,听说要换导师姓魏的表面没什么私底下跟导演大吵一架……(染:……[一口茶喷出来])


刀:"茶很烫?"


燕梦


燕梦正在一边弹钢琴一边哼着调写新歌

这是燕梦,听说粉丝们都管她叫燕子小姐,明明麻雀小姐更合适。她在音乐圈中非常发专辑速度非常快,就像发扑克牌似的,我想她每张专辑的质量也和这差不多,简直高产似母……咳咳

我有一次看见她中午睡了一觉后起来就写,我以为她没睡,在想曲子,结果她说她做了个梦,要写下来发歌……她应该是在梦游,说梦话都能成歌词?或者说做梦也是一种才华?我这种睡眠质量不好且熬夜不做梦的人懒得深想。


燕梦是个非常女性化又非常男性化的雌雄同体人类,她喜欢调香,就是调制香水,这个工作很难做,也很少有人会做,毕竟只有嗅觉像狗一样的人才能胜任,而且大部分带脑子活着的人不会做这种事。一点也不刺激且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东西,为什么有人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老子从来没喷过香水,因为姓燕的总说:"别抽烟了,喷点香水吧。"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矮子喜欢骑马,而且还骑得不错,可是小朋友你搞清楚,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这在想着那些白马王子或飞鸽传书的浪漫事吗?

为什么不学开车呢?飙车骑重骑这些可比骑马快多了。


燕梦身上有很多我无法理解的事,但我也不感兴趣,更不可能去费心别人与自己无关的任何东西,可现在的人恰恰相反,关注着别人评价着别人,有的站在中间装作清高理解与世无争,只要不符合多数人的审美三观就不能特立独行,那些为了被接受而用虚伪的人设活着与沉迷于和自己毫无关系的事中来找存在感的人,真是可怜,令人反感。


关于燕的绯闻我只能说比报导的更复杂,更虐心,丝毫不逊于墨染看的电视剧,就是发展稳定的三角,萌"尘烟"cp的脑残们,很不幸的告诉你们药臣就是那种燕与齐陌走多近都没反应的渣男(面瘫),没看到药臣的头发的颜色吗(药臣青发)。

刀:"歌写完了吗?"

燕:"你一直叨叨叨我怎么可能写的下去?!"


允墨


允墨在练习室教学员舞蹈

"咳咳,允老师,能占用你几分钟吗?"

(看见我身后的摄象头没,还有我手里的话筒)(观众:你分明是想要占用她几个小时)


"不能,今天课还没上完呢。"允墨还没回答,她身边的一个男学员,柳信絮直接说到。


小兔崽子老子没问你……柳学员说什么了吗,我没听见。"(刀:后期把关于这个混蛋的镜头减掉80%)


"你什么时候这么敬业了……"允墨看了一下刀手中的话筒,拍了拍柳信絮的头,"你已经很累了,练得很好,休息一下吧……"


"不,我不是……"


"柳学员不累你老师还累呢,她只是找借口偷懒,必竟没你那么年轻,根本不是关心你,别想多了啊。"


"你……"


"或者……你和我一样,全力希望你老师把腿跳断?"(跟你刀哥抢女友?小子你要是没什么后台道都让你出不了)(主持人为什么突然中二了?)


"我也挺惊讶的刀先生每天主持那么长时间又什么嗓子还不哑、还没掌握与人沟通的技巧。"允墨怼了回来。(刀:你怼我?!)


"允老师最近真的是越来越A了……"(表面上说允墨气场A,实际上因为允墨胸平……所以……)


"……"(忍住上手打的冲动)


[练习室外]

"刀你最近怪怪的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别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真是肉麻又普通。"

"看来你没变,太好了。"

"……"

"?问什么?"

"不问了。"

"?!你玩呢??!"

"吼什么吼,我走了。"

"你……"


……


刀真的走了,什么都没说(众:为什么不问她??


……




是啊,我没变。




@无忧纪事.tea🍬.墨染 @十里飒 @皛文档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