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黑泽屋

路帕 我爱他吗?

我也不知道算糖算刀……可糖可刀?(路帕就是这么神奇

"我以为你说的爱,就是不择手段的利用后,上瘾似的还想要继续利用、折磨,就算已经达到目的。"卡库对着他风轻云淡地说到。


"意思就是厚着脸皮回去也不管对方怎么想,只要你高兴,想做什么做什么。"加布拉一脸讽刺地又解释了一遍,"老兄,如果你真这么做了我一定会阻止你,那家伙已经够惨的了,人总不能丧尽天良到那种程度……啊对,你不是人,你没有心。"


"加布拉快点闭嘴,否则你的狼牙可能不保。"察觉到路奇眼神的卡库好心提醒了一下。


加布拉耸了耸肩,不过路奇没心情跟他打。


"咳咳,你们说的不叫爱,那叫占有欲。"一直在旁边看书的卡莉法漫不经心地推了下眼镜,插了一句。


"噢,我以为你会说性骚扰。"加布拉被卡莉法瞪了一眼。


"都闭嘴。"

身着黑色西装的人脸色阴郁地站了起来,无视其他的组织成员,直接离开。


"他绝对是生气了……"

"管他呢,不过他这次竟然连架都没和我打……"



那帮家伙后来又说了什么他就记不住了。


回忆戛然而止。



已经两年了。



罗布·路奇不是个经常回忆过去的人,因为他本身也不留恋任何一段过往

一些不重要的废物他压根不会记住。


这个世界只有强者才配活下去,弱者是死亡是苟活都是由强者决定,那些毫无意义的时代垃圾不可能被记住。


……


没错。


……


"你也有一天会身陷回忆吗?"


?!谁在说话?


我没……


"还是说,你也有一天会发呆?"

我……呵呵。


周围没有别人。


罗布·路奇不是自欺欺人的人,他总是能冷静的直面自己,再谨慎全面的分析。


他刚刚是在回忆了,而且回忆的很清楚。


是以前发生过的所有事都记得这么清楚吗?


还是只有关于这部分的


……


你总是想到一个人。


那个人在你脑海中不断重复


不论发生什么


甚至你自己都无法控制


不,是你根本就不想控制


……


我为什么要回忆美好的事情?


不对,我为什么会觉得那很美好?


也不对,我为什么要想已经不存在了、与我无关的事?


……


他突然又不想再分析了。


他知道,分析到最后又会扯上那个问题


我爱他吗?


……

我只是对他感兴趣。


那为什么不回去?


……因为他已经和我无关了,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利用价值。


感兴趣了两年?


……那是因为他没死,我不放心


如果他死了,那你是不是要感兴趣一辈子?


……


该死的我不应该想这些事。


血腥、战斗、快感……


这足够了。


罗布·路奇对现在的这些杀戮都有些麻木了。


是啊,只有利用更残忍的手段,才能继续维持他的刺激。

他只能变得更加冷血


但也变得更加强大。


他拿过那件白色的披风,转身披上,打开全部都是黑暗的房间的门,虽然外面也是黑暗。他走出去、陷入在黑暗中。

他再次听到了那个声音。


一个身影完全被黑暗吞没。







我爱他吗?

























爱。

评论(8)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