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黑泽屋

香索 咖啡馆1

山治是一家公司的老板。

在这个富饶繁忙的大城市中,无论地位高低,生存都很不容易。山治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

"山治桑,这是你上星期布置的文件。"

"山治桑,下午有和合作公司的会议。"

"山治桑,上面又在催项目了,我们这次的……"

"山治桑,今年的各项工作统计表……"

"山治桑……"

严格来说山治是每天都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

山治恨不得每天有148个小时,这样他就能倒出几个小时休息了,或者去喝杯咖啡,有更多碰到漂亮女士的机会……山治闭着眼靠在转椅上做白日梦。

(敲门)"山治……"

"我不是说了给我5分钟时间休息吗?!"山治整个人已经仰到后面去了。

"打扰山治桑休息了吗?我只是来送个午饭……"黑色长发的高个漂亮女士提着便当走了进来,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

"?!罗宾小姐?!怎么是你?!抱歉罗宾酱~我刚刚睡迷糊了……"天哪山治,你做了什么?!对美丽的lady大吼?!还是罗宾酱?!你简直……

"咳咳山治桑,不要再蹲在地上画圆圈了好吗……"罗宾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她之前一直在国外,回国后接到蕾玖的电话来看看山治,没想到刚到就碰上这样的事。

"这份午饭是罗宾小姐亲手为我买的吗?不胜荣幸,非常感谢~……"罗宾笑眯眯地看着山治的海带舞"呃…山治桑,其实有件事情要转告你…你们公司前几天有个员工自杀了……""嗯?"山治停止扭动,愣愣地看着罗宾,"为什么?""好像是因为压力太大…你不知道吗…"山治茫然的摇了摇头,眼睛下的黑眼圈,苍白的脸色,他已经因为工作好几天没睡了,平时一直待在办公室里,有些他自己的员工见都没见过。"山治桑,警察一会儿可能要来,你先休息一下吧……"聪明的成熟女性当然能看的出来,她没有再提刚才的话题:"山治桑,山治桑?"山治像是吓了一跳似的回神:"呃……罗宾小姐你刚才说……"罗宾善解人意的笑了一下:"山治桑要注意休息哦。""罗宾小姐这是在关心我吗~我真是……"山治忘我地再次扭起海带舞与心形眼。"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罗宾把午饭放在桌子上,关切地笑了一下。"撒哟那拉,罗宾酱❤"罗宾拦住了准备送自己一直到坐上车的山治。"山治,蕾玖很担心你,大家都是。"高个女性看着身穿西装留着胡子低着头黄发男子,"过得快乐一点。"她轻轻地拥抱了一下他,转身关上门离开了。黄头发的男子沉默地站着,头很疼,像刚开始创业时一样。


"啊,既然是罗宾酱送的,就不能随便丢掉了啊……"山治整理着微热的饭盒。"带回去吧。"接下来还有关于合同的签订、访谈、还有警察,好么,记划全被打乱了,该死的大早上起来听到这事谁有胃口吃饭啊(早饭也没吃)…烦躁,越来越烦躁…我可真tmd不是个好领导。


一个小时后警察到了,在这一个小时内山治完成了两个项目、检查了8份文件、推掉了3场会议、打了10个电话,现在还得简单地收拾一下自己不像样的办公桌,出门迎接警察……"你已经开始磨牙了。"低沉的很好听的声音,"再想脸就更黑了。"山治猛地抬头,两天没睡觉充满血丝与杀伤力的眼睛瞪向发声的人--一头绿发,棱角分明的五官,剑眉,淡淡的目光,身上的警服完美地勾画出他的身材,胸肌、腹肌、细腰、长腿……"你一直盯着我。"毫无感情的语气成功点燃了山治的引火线:"谁盯着你了啊绿藻头?!!还有谁脸黑?!!"绿发警官也挑起了眉:"哈?你说什么卷卷眉?!"两个人互拽着对方衣领,似乎马上就能打起来。就在山治准备一脚上去的时候,就在索隆准备抽警棍的时候,一个暴力又清爽的少女音传来:你们俩给我--停下!!!""砰!"绿毛和黄毛头上同时挨了一拳,并多了一包,山治顿时就眼花了,但等他抬起头来,世界都充满阳光了☀️橘色短发少女上身是警服,下身却是短裙,充满活力与灵气的大眼睛气恼地瞪着,简直不能再--"卡哇伊!!!!"山治围着女孩疯狂绕圈,没想到一群糙汉警察中也能有这样清纯的少女,老子简直太幸福了……当山治沉浸在自己的无尽脑补中时,娜美从吓一跳的状态中反映过来,迅速、毫不犹豫地又给了山治一拳。"唔!"山治的肉体倒下了,但他的灵魂还站着,这次连包都是心形的了。绿发警官的目光也从嫌弃变成了幸灾乐祸。"笑什么笑?!绿藻头!""你说什么?!卷--""啊,你说索隆啊,介绍一下,我是娜美,我和索隆还有后面的青雉负责调查此案。"娜美灿烂的笑了,就好像刚才生气揍人的不是她,"那你应该就是山治了,这家公司的经理。"山治的花痴笑僵了僵,他是经理,他的员工因为压力太大而自杀了,这全部怪他,他要承担所有责任。

"山治?"耳边传来充满活力的少女音,山治又一次猛抬头,可恶,这是他今天第二次分神了,还都是和女性。"为了娜美桑,我一定会全力配合调查的~"旁边的绿发警官切了一声,山治突然有种想要多向娜美献殷勤的想法。"那太好了,索隆你在这和山治待着,我去给青雉打电话。""为什么我要和他在一起?"黄绿二人同时问。"就凭你欠我的钱。"娜美狞笑(?)地握了一下拳,"不要引起骚动噢。"橙发女孩眨了下眼。看着绿发警官咬着牙不情愿地走过来,山治心里猛地一惊,他是第一次观察一个男人这么长时间。


等到娜美出去后,两个人既然变得很安静,山治点燃了一根烟。"你知道你的员工死了吗?"低沉的嗓音,索隆坐的地方很暗,山治不知道对方的表情。"…刚知道。"山治突然感觉很累。"你知道他是谁吗?"仍是沉稳不变的声音。"…不知道。"人静下的时候真的很恐怖,山治想,他会考虑过去的事,然后一些自责感、内疚就涌了上来。"你知道他为什么自杀吗?"淡淡的语气变得认真,山治的头更低了"因为我施加的压力。"眼睛很不舒服,更疼的是头。原来它一直在疼,山治想。索隆没说话,似乎在等他开口。光照在山治苍白颓废的脸,那根香烟已经烧到手了他却完全感受不到。突然之间,山治有一种冲动想要把一切都告诉索隆,想要找人诉苦,但他离开家之后就不会再向任何人展示自己痛苦的一面了。"你吃饭了吗?"索隆突然问到。山治再次被吓了一跳,"嗯?!""卷卷眉别告诉我从早上到现在你什么都没吃!"索隆站起身向他走来。"不,是昨天晚上到现在。"山治的目光不由自主集中在索隆的身上。"走,去吃饭。"索隆偏过头,从一开始看到山治,他就有种怪怪的感觉,总觉得山治不是那种很渣的老板。"绿藻警官这么不敬业吗?"耳边传来山治似笑非笑的声音,索隆僵硬的没回头。"主要调查对象都要饿死了,还怎么进行工作。""那…绿藻警官请我吗?"这次呼出的热气全在耳朵上,索隆抖了一下,想躲开却发现对方的手在自己的腰,"离我远点,卷眉,"推开对方,"AA制。"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