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黑泽屋

原创 建议搭配米津玄師的ViVi。

"这个孩子曾受过的压抑他已经不想再提起了……而我…现在又在做什么呢?"


 

"我真是太没用了……我这个混蛋、废物啊,一而再再而三地刺痛你……"


 

"我总是给你留下糟糕的印象吧……"


 

"对不起啊,Killer,我做的一切,对你而言都一点帮助也没有吧……我该怎么做……"


 

"Sen·Song!动动你的榆木脑袋,想想办法啊!"


 

越下越大的雪,也让人越来越沉重


 

我还什么都没做,却也许就要这样倒下了


 

那双大雪中伸出援助的双手,脸上奇怪的妆容


 

政府的身份


 

为什么巧合在一起了呢


 

别追过来了Sen·Song,放弃放过我吧


 

你根本就无法理解我啊,推卸责任、掩盖真相的政府


 

拆掉了多少幸福的家庭


 

哪有什么带来救赎、希望的天使


 

正是因为父母一味的善良才会让我们落魄成这样


 

凭什么……


 

"在这个令我反感的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我在乎的东西了,


 

我活着就是为了让政府、人民受到应得的报复!"


 

"那你……就从我下手吧。"


 

……


 

"不要与世界为敌,Killer。"


 

"人民是无辜的,他们也是受害者,责任全部出于政府,但政府也有善的一面,这个世界也是……"


 

"不要投奔恶的组织,Killer,你不能成为一个怪物……"


 

"我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Killer!……"


 

狭窄简陋的公寓、带着颜色的衣服


 

强制性地被拖着到处不知疲倦地"旅行"


 

"我已经把工作辞掉了,我不再是政府的人了!"


 

"我和你一样无处可去了!"


 

……


 

为什么你能说出那样的话啊……


 

为什么你要救我一命呢……


 

完全不值得、没意义啊


 

"爱是不会有尽头的。"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第三年。


 



 

(Killer·Officer)


 

依旧下着大雪的街,就像遇到你那天般


 

鲜血染红的街,能做的只有流泪疯狂地奔跑


 

那个最爱我的人,就在那一天,


 

被雪永远地覆盖了啊


 

哽咽卡在喉咙,我却什么也说不出


 

你救了我的命,我却无法还给你


 

身上还盖着你的大衣、微微温暖的体温


 

这是你留给我的、最后的魔法


 



 

(Sen·Song)


 

我爱你啊Killer,我舍不得你啊Killer


 

可一旦明天到来,就要永远再见了


 

所以让我最后再看你几下吧


 

明天早上你醒来,又只剩你一个人了


 



 

很抱歉啊Killer,我也很心痛啊


 

可明天一旦到来,我就不得不跟你结束了


 

好好活下去吧,你的旅行还远远没有终止呢


 

我只是安稳祥和地睡去了


 



 

我的话唠属性,想必你已经烦透了吧


 

可一旦明天到来,能说的只有再见了吧


 

所以这最后的时刻,我们谁都不要说


 

那些说不出口的话,我已经明白了


 



 

我真的很希望能陪你久一点


 

一旦明天到来,今天的我就会死去了吧


 

不管前方如何,永远不要被仇恨麻痹


 

一定要怀着一颗坚定的心努力坚强地活下去。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