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黑泽屋

原创 一个监狱中的孩子

建议搭配 双笙《心做し》

那天,我第一次遇到你


 

冰冷的监狱,残酷的狱警,丧心病狂的犯人


 

时刻提醒着我和他们一样


 

你也不过是露出那样假惺惺的微笑


 

世界上已经不会有人对我好了


 

"烦死了,Fourteen,我已经受够虚假的感情和欺骗了,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你这种没事找事的人!"


 

我将枪指向了你


 

"呯!"


 

……


 

"心脏是在左边啊!"


 

"呜呜呜呜呜!……"


 

"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Fourtween先生……"


 

(回忆)"喂!你没看到那个小鬼没吃上饭吗?!"


 

"我说你们这帮家伙不过是只会欺负小孩的懦夫罢了!"


 

"Gan,你要相信,世界是很大的,外面有很多美好的、你没去过的地方,你总会遇到接纳你、爱你的人的。"


 

"Gan,不要看……"


 

他是第一个爱我、从心底对我好的人


 

他是唯一一个想救赎我的人


 

这两年在潮湿的监狱,其实是我过得最好的两年。


 

但是那天……


 

"他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呯呯呯!"


 

"Fourteen先生!不是说好一起逃出去的吗?!Fourteen先生!……"


 

"……(笑)"


 

对不起啊,Gan。


 

明明还那么小,就要来到这种地方……从来没感受过爱……


 

(回忆)"一起走吧,Gan,明天你就能出去了,就能获得自由了Gan!"


 

"怎么可能啊Fourteen?!这可是地下十一层!"


 

"Gan,相信我,这次绝对可以!"


 

"……我们要一起出去噢。"


 

"那当然了!"


 

……


 

我骗了你啊,Gan,一直都在骗你,你明明已经那么可怜了,我却还想要利用你逃出去……


 

再见了,Gan。


 

……


 

"快走Gan,他们追不上你的,你的野心还在等着你实现呢!你有可能!"


 

"别管我,继续向往冲吧!你还有未来啊!"


 

Gan,开始新的生活吧。


 

"Fourteen先生!!!!!"


 

"我什么也做不了啊!!!!!"


 

"啊啊啊啊啊!!!!!"


 

(回忆)"我会一直陪着你……"


 

"出去后,我们就相依为命吧。"


 

Fourteen先生……


 

那个人就这样倒下了……


 

日出了。


 

……


 

我太弱小了!!我会越来越强大的,能保护好每一个想保护的东西!


 

我不会再被拦住了,我不会被任何人控制……在实现梦想前,我不会死去的!


 

Fourteen先生,我不会停下的。


 

我能活到现在,真的谢谢您。


 

"Fourteen先生,是我一辈子的恩人。"

评论(2)

热度(7)